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虞城违规建别墅续:涉事总经理等多人被停职

2010年12月26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商丘12月26日电(贾亲亲)记者今日从河南虞城县供电公司建别墅问题调查组获悉,虞城县供电公司在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挤占使用单位资金违规建别墅,给予虞城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等多人停职处分。

  12月18日晚,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河南省虞城县供电公司违规建别墅的报道,随后,商丘市、虞城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成由市监察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调查组,就有关问题展开调查。

  经过连续6天的调查,初步查明,该项目在审批、建设、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一是虞城县供电公司在建别墅过程中,存在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建设问题;二是虞城县供电公司存在挤占使用单位资金问题;三是虞城县城建规划部门存在违规补办《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监管不力问题;四是虞城县国土资源部门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时,存在审核把关不严问题。

  日前,河南省电力总公司已对时任虞城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现任商丘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原永清予以停职;商丘市对时任虞城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现任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睢阳分局副局长胡伟,时任虞城县建设局副局长、现任虞城县住建局主任科员孙宏伟,时任虞城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现任虞城县国土资源局主任科员刘学忠等有关责任人,予以停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