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今日发生两起厂房大火 过火面积均上千平方米

2010年12月26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发生在台州路桥一企业厂房的大火,滚滚浓烟直冲云霄。 中新网发 陈查国 摄
图为发生在绍兴县一家包装制品公司车间内的大火。中新网发 任长雪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12月26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余昌龙 金云国)12月26日清晨,位于浙江绍兴县夏履镇中墅村的一家包装制品公司车间突发大火,过火面积逾1800平方米。无独有偶,当日下午,台州路桥的浙江永源集团公司厂房突发大火,21间2000多平方米的厂房瞬间被大火笼罩。截至记者发稿,大火仍在燃烧。

  12月26日清晨,绍兴县夏履镇中墅村的一家包装制品公司值班丁师傅突然闻到一股烟味,他立即伙同一道值班的同事跑出去察看情况,发现车间已经着火。俩人边叫喊,边拎着水桶扑救。由于该公司生产包装制品,车间堆放着大量的纸板和原材料等可燃易燃物品,不到几分钟时间,火势就已蔓延开来,几桶水根本起不到作用,便急忙拔打报警电话。

  接警后,绍兴消防调集5个消防中队、3支专职消防队、12辆消防车、近百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扑救,浙江省消防总队王文锐副总队长也赶赴现场指挥。

  在现场,消防队员看到生产车间内一片火海,黑烟笼罩着整个车间上空,火舌通过破碎的玻璃向外涌出。

  早晨7时30分许,明火基本扑灭,不过钢结构的车间屋顶已被烧的坍塌在地。直到上午10时许,明火被彻底扑灭。虽然损失不小,不过庆幸的是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千余平方米的大火本不多见。谁想,下午16时10分,台州路桥区的浙江永源集团公司厂房又生大火。记者从现场目击者处了解到,有21间、2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已被火魔笼罩。

  记者了解到,目前台州消防出动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截至记者发稿时,大火仍旧肆虐。(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