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保姆盗窃雇主偷走金条等财物 往返“飞的”作案

2010年12月27日 02:4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盗窃雇主家钱财,广东籍保姆陈某竟然趁着与雇主外出之机,“打飞的”往返作案,偷走金条等财物。昨天,记者从西城检察院获悉,陈某涉嫌盗窃罪被批准逮捕。

  今年10月17日,西城区一住户从广东老家返回北京后,发现巨额现金和黄金不见了,但大门没有任何被破坏的痕迹,住户怀疑是保姆陈某作案。据受害住户介绍,陈某有自家钥匙,并与其一同回广东,几天后提出辞工。11月,警方将陈某抓获。陈某供述说,自己与雇主一同回广东后,特意“打飞的”赶回北京,窃取2万元现金和100克黄金金条一根。此后,陈某又“打飞的”潜逃回广东。(记者 武新)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