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专盯高档车下手 撬走后视镜敲诈车主

2010年12月29日 16:22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余姚法院正在审理一起盗窃案,案件中的两个小偷,专盯保时捷、奔驰、宝马高档车下手,盗窃后视镜实施敲诈,短短两个月,“逛遍”大半个浙江,至少作案20多起。

  俞先生是余姚一家企业的老板,有一辆黑色奔驰S350轿车。他回忆,今年8月4日傍晚5点左右,他把车停在余姚舜水南路阳光码头门口,晚上9点,办完事回来,吓了一跳:两个后视镜片不见了,车门上贴着一张黄色小纸条:“找后视镜片,150885027××”。两个后视镜,一万多元啊!他拨打了纸条上的手机号码。一个男子说:“汇2000元,就归还后视镜。”经讨价还价,最后说定了1000元,他把钱汇到了对方提供的一个账号。后来,根据对方的指点,在余姚火车站的一个报亭里,找到了后视镜。

  当晚,俞先生把这个事告诉了朋友老郑,他有一辆宝马740,提醒老郑留神。

  老郑说,晚上11点多接到老俞的电话,没想到,当晚就碰到了小偷。

  接完老俞的电话,老郑到余姚丰南路一家鸭煲店吃饭,宝马车停在对面。吃饭时,看到两个男的在车子周围转。老郑跑了出去。两个男的一愣,马上溜进了一辆黑色轿车走了。老郑过去一看,真如老俞所说:两个后视镜片不见了,价值一万多元啊。老郑连忙开宝马追,堵住了黑色轿车。车里,一个男的脚下踩着后视镜片。老郑猛喊“抓贼”,旁边围上很多人,砸了黑色轿车。后来,警察来了,抓了两个小偷。

  两个小偷,都20多岁,来自江西玉山和浙江江山。调查中发现,他们足迹踏遍了宁波、义乌、永康、绍兴等浙江大多数城市,至少偷盗了20多辆保时捷、宝马、奔驰等高档车,撬走后视镜敲诈车主。目前,已有17位车主报了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