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妻离散10多年重逢仅2天演悲剧 双双坠崖亡(图)

2010年12月30日 04:2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就是从隧道上方坠落摔死的
消防队员在悬崖上救援受伤女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离散10多年的夫妻,重逢仅两天上演悲剧:

  丈夫打伤妻子还推下山崖摔死

  自己随后也莫名坠崖当场身亡

  昨上午9时左右,渝中区竹木街兜子背隧道,一女子从菜园坝一侧洞口上方坠崖,约2分钟后,一男子又在黄沙溪一侧洞口上方坠崖。

  目击者称,事发前男子将女子打得头破血流后推下山崖,逃离途中男子坠崖身亡。女子后被送医,抢救无效身亡。男子亲友称,两坠崖者是夫妻,女子已经离家出走10多年了,事发前两天二人才重逢。

  男子为何行凶?男子坠崖是自杀还是失足?

  -记者 夏祥洲 杨帆 通讯员 吴国平 摄影报道

  男子棍敲女子头部,推下悬崖

  目击者介绍,昨上午9时左右,兜子背隧道菜园坝一侧隧道口上方山腰便道上,一男一女发生吵闹抓扯后,男子手持一根木棒猛敲女子头部,女子手捂头部大叫,男子仍未住手。将女子打得头破血流后,男子一把将女子推向悬崖边。“推第一下,女子抓住男子和身边的东西没摔下去,紧接着男子又推了几下,女子才往下滚落,途中被藤草裹住,悬在半空动弹不得。”

  路人大喊“抢劫”,男子坠崖

  目击者说,女子被推下悬崖后,行凶男子手持木棍,竟然欲攀爬着藤草下去继续追打。此时,有人大喊:“抢劫,快抓住他。”听闻高呼,一群目击者从山下顺着便道往事发地跑去,准备拦堵行凶男子。行凶男子放弃继续追打,顺着半山腰的便道朝黄沙溪方向跑。跑了不到100米,目击者便听到“咚”一声响,目击者们追拢,发现兜子背隧道黄沙溪一侧洞口有人坠崖,仔细一看,坠崖者正是行凶男子。

  坠崖女子和男子身亡,警方介入

  事发后,附近居民急忙拨打120、119求助,并拨打110报警。渝中区消防支队第四中队赶往现场,依靠绳索空降到半山腰,发现这名40多岁的妇女没有知觉,但仍有呼吸。

  山坡陡峭,救援人员站立都十分不便。为了及时抢救受伤妇女,救援官兵使用救援绳将救援人员固定好,用担架将妇女慢慢上移,通过10多分钟努力,终于将妇女从半山坡上救出来。

  随即,女子被送往医院抢救。不幸的是,女子因为伤重,抢救无效身亡。

  目击者说,坠崖的男子当即身亡,医护人员赶到查看后离开。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警方已在现场外围拉起警戒线,大量民警在仔细勘查。下午1点过,记者看到民警将一根木棍封存后带走。目击者说,“警方带走的木棍,与男子此前敲打女子的棍子很相似。”

  下午1时30许,警方撤离,男子尸体被殡葬车运走。

  坠崖两人是夫妻

  二人重逢仅两天她想迁户口回来

  事发地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坠崖男子姓徐,租住在竹木街,在附近当力哥,

  徐某曾经的房东等居民告诉记者,开始他们以为被徐某推下山崖的女子是发廊妹,后来徐的亲友赶来,才知道女子是徐某出走多年的老婆。

  二人重逢仅两天

  徐某的侄女婿吴先生说,徐某家住巴南区姜家镇,叫徐书泽(音),50多岁,20多年前和焦红兰(音)结婚,但焦红兰户口没有迁过来。昨日被推下崖的女子,就是焦红兰。

  徐书泽的侄女徐女士说,徐书泽和焦红兰婚后育有两个儿子,10多年前,焦红兰带着大儿子离家出走。本月27日,焦红兰突然回来找徐书泽。当晚,徐书泽还带着焦红兰到徐女士在黄沙溪的租赁屋借宿,一起来的还有一个陌生女子,焦红兰说那是她妹妹。

  她想迁户口回来

  吴先生说,昨上午8点过,徐书泽、焦红兰及焦的妹妹有说有笑地离开。“他们说是出去吃早饭,后来就听说出了事。”

  吴先生说,徐书泽、焦红兰及焦的妹妹,在家里讨论了焦红兰以及大儿子回迁户口的事,“他们说徐书泽老家即将拆迁,把户口迁过来,能得到一笔赔偿。”

  “跑了10多年不回来,一回来就谈迁户口,让徐书泽觉得她就是为了钱而来。”徐女士说,徐书泽好像不太同意焦红兰的要求,二人闹了些不愉快。吴先生说,事发后他们从警方了解到,焦红兰的妹妹暂时还未联系上。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