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亚洲动物大会6月将首次在中国召开

2011年04月15日 0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4月14日电 (王帆)记者14日从亚洲动物基金黑熊救护中心获悉,亚洲最大的动物福利论坛——亚洲动物大会将于6月10日至14日在成都召开,这将是亚洲动物大会首次在中国召开。

  据介绍,本次亚洲动物大会由亚洲动物基金主办,并担任主持。亚洲动物基金是一个总部设在香港的动物福利组织,其下属的黑熊救护中心位于成都市。此次大会得到了动物守护神、动物与人、动物好友协会、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国际人道协会、国际动物救援组织、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香港爱护动物协会以及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大力支持。

  此次会议旨在与来自亚洲和世界各地的与会者探讨如何减少并终结动物虐待的议题,互促灵感,制定解决方案。会议探讨的主题包括:终止动物虐待、提高圈养动物福利、制定提高农场动物福利的实际解决方案、终止野生动物贸易、制止对伴侣动物的非人道待遇、野生动物保护、推动完善动物福利法,保护更多的动物免受痛苦。

  据悉,本次亚洲动物大会上,亚洲动物基金将设立首届亚洲动物福利奖——“安德鲁奖”,以表彰那些在动物福利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支持者。“安德鲁”是亚洲动物基金从养熊场拯救出的第一头取胆黑熊。奖项将设立政策推动贡献奖、媒体杰出贡献奖和突出贡献个人奖。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