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男子拒付车费自称认识“wangwei” 洛阳警方回应

男子拒付车费自称认识“wangwei” 洛阳警方回应

2021年11月28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洛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8日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针对网上反映“一男子不系安全带、拒付车费,自称认识交警支队长wang wei”的情况,洛阳市公安局立即成立督察、法制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核实调查。通报指出,该男子表示通过媒体报道知道交警支队支队长的名字是王伟,但实际上并不认识。

  经查,11月25日15时许,视频中男子武某南(男,63岁)饮酒后通过网约车平台在西工区凯旋路附近搭乘出租车,因乘车地点存在偏差心生不满,上车后拒绝系安全带,并称认识交警支队长“wang wei”。搭乘至王城大道九都路口附近时,中途下车,且离开时拒绝支付6元车费(26日10时45分,通过网络平台完成支付)。

  11月26日,调查组对武某南进行了询问,并查看了其手机、调取了出租车行车记录仪视频等。武某南表示通过媒体报道知道交警支队支队长的名字是王伟,但实际上并不认识。

  关于“拒付车费”问题,因武某南26日上午支付了车费,公安机关对其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关于“不系安全带”问题,交警部门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对其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武某南已书面写出检查并道歉。

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洛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