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南一交警被前妻实名举报家暴 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河南一交警被前妻实名举报家暴 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2021年11月30日 18:27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澎湃新闻记者 王选辉 实习生 马思洋

  近日,微博用户@依诺文涛 发布举报视频,自称被其身为开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的前夫张某涛家暴。11月30日,澎湃新闻致电开封市纪委,工作人员表示已介入调查。开封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亦向澎湃新闻表示,已立案调查此事。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手持身份证,实名举报张某涛多次对其进行家暴,“他说打我打得太轻,应该把我打死。”她还称张某涛家属也曾对自己进行威胁:“打你怎么了,你去告也没用,我弟弟是大领导,你们家人都是普通老百姓。”

  11月23日,@依诺文涛 曾发布一张遮盖了关键信息的开封市中院调解书照片,疑似两人已通过调解离婚。

  11月30日下午,澎湃新闻致电开封市纪委,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接收到该案件的举报,对于河南省开封市交警支队副队长张某涛违法乱纪一事已经介入调查。

  “非常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案件现在正在按程序由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办理,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随后,澎湃新闻致电开封市交警支队。接线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对张某涛并不了解,对此事现在单位已经立案调查,“但是具体办案的结果及进展不太清楚。”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