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土确诊病例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土确诊病例

2021年12月02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陕西省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12月2日14时,咸阳市报告1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段某某,女,36岁,现居咸阳市渭城区,为12月1日发布的境外归国隔离期满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夫妻关系。11月30日被集中隔离,当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2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咸阳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该病例详细情况由咸阳市发布。

  另外,经省疾控中心对12月1日发布的境外归国隔离期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的标本进行全基因组测序,结果为德尔塔变异株感染。目前已将测序结果上报中国疾控中心进一步分析。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