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泸州烟头烫穿婴儿车后续:事发小区有人自首

四川泸州烟头烫穿婴儿车后续:事发小区有人自首

2021年12月03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泸州12月3日电 (邹立杨 曹惠君)12月3日,四川泸州警方对外公布称,12月2日晚事发小区已有人到警方自首,称烟头为自己所扔,警方正在对自首者进行审讯,DNA比对也在同步进行中。

  近日,四川泸州某小区,一未熄灭的烟头从天而降,掉落在一婴儿车上将车顶烫穿,所幸婴儿的家人发现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事后经过询问,没有人承认此事。为找出罪魁祸首,民警经过申请,硬核喊话“通知一下所有业主,可能我们会采每个人的DNA”。

  据了解,目前对事发小区采集烟头的DNA检测已经完成,结果显示是一名男性的DNA。民警表示,若第一批采集的结果未与烟头上的DNA比对上,警方将进一步扩大采集范围。(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