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青年文明号,有我!

青年文明号,有我!

2022年01月14日 16:46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敬业、协作、创优、奉献!青年文明号,有我!

  近日,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颁布《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授予“中国新闻网新闻中心”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中国新闻网是中国新闻社主办的知名中文新闻门户网站,自创办以来,以“国际视角+亲和力”为报道理念,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专业新闻内容,面向海内外广大网民及网络媒体用户提供优质的全媒体资讯服务。

  近年来,中国新闻网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步伐,形成了以网站、客户端、社交媒体账号为主体的全媒体传播矩阵,总用户达4亿。

<a target='_blank' href='/' >中新网</a>#微观奥运会#话题
阅读次数19.6亿
中新网#微观奥运会#话题 阅读次数19.6亿

  新闻中心作为中国新闻网的“心脏”,团队成员很多是90后、95后的年轻人。网站的青年采编人员把握时代脉搏和媒体发展趋势,在守好传统优势同时,奋发创新,推出新的产品,丰富新的形式,进军新的平台。

中国新闻网知乎账号获平台相关奖项
中国新闻网知乎账号获平台相关奖项

  目前,中国新闻网漫画新闻类产品年生产量达到千条(组)级。

<a target='_blank' href='/' >中新网</a>创意产品在海外颇具影响力
中新网创意产品在海外颇具影响力

  多个系列产品赢得越来越多网友喜爱。

<a target='_blank' href='/' >中新网</a>“东篱下创意工作室”作品
中新网“东篱下创意工作室”作品

  2021年7月以来,先后推出19个青年记者工作室,已累计生产200余期原创脱口秀中英文节目,总浏览量、覆盖量超15亿。

<a target='_blank' href='/' >中新网</a>牵头推出青年记者工作室
中新网牵头推出青年记者工作室

  在中新社品牌栏目“东西问”统一布局下,创新性推出“东西问·中外对话”品牌栏目,邀请中外各界嘉宾、学者、大咖、“网红”围绕热门话题开展坦诚交流,在喧嚣的国际舆论场发出理性声音。

专访马丁·雅克系列全媒体产品总浏览量突破2000万
专访马丁·雅克系列全媒体产品总浏览量突破2000万

  在深耕新闻主业同时,中国新闻网积极探索多项“新闻+”业务,主办、承办、协办多个重大活动。

中国新闻网承办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网上内容建设论坛
中国新闻网承办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网上内容建设论坛

  经过多年坚持与努力,中国新闻网的传播力、影响力持续提升,不断获得各方肯定和认可,多个产品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等奖项。《2019中国网络媒体社会价值白皮书》评出的“网络媒体最具社会吸引力十大网站”中,中国新闻网排名首位。

中央网信办2021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突出贡献单位
中央网信办2021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突出贡献单位

  2020年,中国新闻网入列中央重点新闻网站。2021年,中国新闻网荣获中央网信办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突出贡献单位”等诸多荣誉。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中国新闻网将继续提高新闻采编的标准和要求,弘扬社会正能量,大力宣传文明之风。未来,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年轻中新人将澎湃出更新鲜的血液,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制图:姜婷婷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