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绥芬河:营业场所暂停营业 “无接触”配送生活必需品

绥芬河:营业场所暂停营业 “无接触”配送生活必需品

2022年01月27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牡丹江1月27日电(记者 姜辉)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府新闻办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绥芬河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叶表示,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绥芬河市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管控措施,营业场所暂停营业,提供上门核酸采样,专人“点对点”“无接触”配送生活必需品和垃圾清理服务。

  吴叶表示,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管控措施,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值守,并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公共区域、家庭环境等消杀工作。加强社会面管控。让城市“静下来”,发布通告,实施交通管制,工作车辆持证通行,其他车辆禁止上道,营业场所暂停营业,并派出疫情巡查车进行巡逻检查。参加防控工作和确保民生所需人员凭通行证出入小区、村屯,其他人员不得出入。组织机关干部和社区志愿者充实到小区便民服务岗,设立生活保障楼栋长、单元长,建立保障服务微信群,24小时解决居民诉求。对隔离人员发放中药预防汤剂,进行早期中医药预防;提供上门核酸采样,专人“点对点”“无接触”配送生活必需品和垃圾清理服务。同时,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为居民提供送药上门和代开药服务,提供日常健康咨询等服务,打消隔离人员的顾虑和负担,让每一位隔离人员平安度过隔离期。(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