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东徐闻海域一货轮进水沉没 船上6人全部获救

广东徐闻海域一货轮进水沉没 船上6人全部获救

2022年02月09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广东徐闻海域一货轮进水沉没 船上6人全部获救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湛江2月9日电 (梁盛 刘毓 林曹鹏)9日上午,一艘货轮在广东湛江徐闻新寮岛对开海域离岸约7海里处进水沉没,船上6名船员落水。

  据湛江海事局介绍,经广东海上搜救中心紧急协调搜救,目前,该遇险船员全部获救,沉船附近水域未发现溢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9日上午接报,当天9时5分,船舶“鸿信838”在湛江徐闻外罗水道北进口附近海域,发现一艘名为“仕泰XXX”的货船进水沉没,有船员落水,现场风浪较大。

获救船员被安全转移 陈亚龙 摄
获救船员被安全转移 陈亚龙 摄

  接报后,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核实险情信息,组织协调附近船舶“鸿信838”前往沉船附近水域进行救援,协调湛江海事、海警、渔政、救助局派出“海巡0925”“中国海警21505”“中国海警21025”“南海救311”等8艘船艇前往事发水域进行搜寻救助。

  至9时45分许,5名船员被船舶“鸿信838”救起。10时5分许,海面漂流的另1名船员被附近一艘渔船救起。至此,遇险船舶的6名船员全部救起。13时45分,湛江海事工作人员将渔船上的遇险船员安全转移至“海巡0925”船。15时35分,被船舶“鸿信838”救起的5名船员安全转移。(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