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扬州公布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活动轨迹

江苏扬州公布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活动轨迹

2022年03月09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江苏扬州公布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活动轨迹

  中新网扬州3月9日电 (徐珊珊)江苏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9日发布通告,当地新增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同时公布该名阳性人员详情及活动轨迹。

  2022年3月8日下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接外地协查函,1名人员与外省(市)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该区随即启动应急响应,将该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3月9日凌晨,该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初筛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救治医疗机构诊治。

  根据初步流调,该核酸检测阳性人员3月7日返回扬州,在扬州涉及区域和场所如下:3月7日,镇扬汽渡瓜洲站,34路公交车(苏K35862),出租车(苏KW3221),扬子新苑北门附近淮南牛肉汤,施桥镇明亮休闲中心浴室;3月8日,扬子新苑路边卖菜摊。

  通告称,请上述日期到过相同地点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村(社区)及单位报告,并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对因瞒报、谎报或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并继续加强个人防护,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另据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消息,扬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已立即组织开展流调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社区防控等应急处置工作。扬州当地要求加强人员排查管控,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严控各类会议、展览、论坛、文体活动等聚集性活动。(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