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林省成立6个省级疫情专项督导组开展暗访抽查

吉林省成立6个省级疫情专项督导组开展暗访抽查

2022年03月11日 15: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月11日下午3时,吉林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对防疫情况进行最新通报。

  吉林省成立高校专班工作组,强化校园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生活物资保障、督导督查等工作措施,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遏制疫情在校园传播。调集了300辆大巴,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进行转运,截至11日上午8时5分,共转运学生6556人,并组织85名带队老师随车保障,实现学生全部转运,下一步将对学校进行全面消杀。同时,持续强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组建6个省级专项督导组,到各地不间断开展暗访抽查。(总台记者 张旭成 刘悦欣 肖金伟)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