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

武汉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4月10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武汉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

  中新网武汉4月10日电 据湖北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10日消息,4月9日0—24时,湖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恩施州报告的外省来鄂人员),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例(其中武汉市10例,随州市3例,黄冈市2例,恩施州1例)。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称,目前,该市新增10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正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武汉市相关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系上海返汉人员。3月25日前往上海参与方舱医院建设,4月9日6时乘车抵达阳逻收费站防疫卡口,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在已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及时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系黄陂区横店街某公司员工,居住于单位宿舍。为4月8日通报外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于当日送至集中隔离点隔离。4月9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在东西湖区孚特工业园上班,居住在单位宿舍。4月8日,因身体不适到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就诊,门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在东西湖区孚特工业园上班,居住于东西湖区金山银湖湾小区。为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在东西湖区孚特工业园上班,居住于东西湖区鑫海花城小区。为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在东西湖区孚特工业园上班,居住于东西湖区鑫海花城小区。为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在东西湖区孚特工业园上班,居住于东西湖区鑫海花城小区。为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系江汉区某公司员工,居住于汉阳区永丰街磨山港湾小区。为4月9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居住于江岸区石桥花园小区,为4月9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居住于江岸区石桥花园小区,为4月9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在汉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

  4月3日:孚特工业园、建华社区(武汉经开区沌口路)、鲜鱼湘菜馆(沌口路店)、汉阳摩尔城、硚口区汉口人家小区、鑫农粮油商行(鑫海花城东区)、润良超市(鑫海花城东区);

  4月4日:智多星超市(沌口路)、中百仓储(金凯购物广场店)、中百仓储(怡华逸天地店)、李记土猪肉(鑫海花城菜场)、海景蔬菜店(鑫海花城菜场);

  4月5日:孚特工业园、巴老汉食府(东西湖区啤砖路)、乐摩吧(海林广场一楼)、蔡林记(海林广场店)、天厨小吃店(五丰街与四明路交叉路口)、盼盼炒货(鑫海花城东区)、金味人家(沌口路店)、和府捞面(楚河汉街店)、千食客蒸包(横店街天星路店)、主烤官(横店街政工路店);

  4月6日:孚特工业园、蒸福包子店(鑫海花城店),磊发水果超市(鑫海花城店)、惠之堂大药店(金地广场店)、徐东城市广场昌盛大药房、国泰君安证券(徐东营业部)、麦当劳(金地自在城店)、兰州拉面(横店店);

  4月7日:孚特工业园、蒸福包子店(鑫海花城店)、中南路益丰大药房总部、彭刘杨路老百姓大药房总部、健康人大药房(马沧湖店)、麦当劳(假日乐园购物广场店)、奈雪的茶(帝斯曼国际中心店)、万科翡翠云台物业管理中心;

  4月8日:孚特工业园、枫林苑平价超市、磊发水果超市(鑫海花城店)、马应龙大健康产业基地、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探鱼餐馆(世界城广场店)、中百罗森(光谷金融中心店)。

  通报提醒,请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