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增“8+1” 福建泉州疫情防控形势整体稳定可控

新增“8+1” 福建泉州疫情防控形势整体稳定可控

2022年04月10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新增“8+1” 福建泉州疫情防控形势整体稳定可控

  中新网泉州4月10日电 (记者 孙虹)10日10时,福建泉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二十九场新闻发布会。据通报,4月9日0—24时,泉州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3例从集中隔离点中筛查发现,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从集中隔离点中筛查发现。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整体稳定可控。”泉州市副市长苏耿聪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市民特别是封控区、管控区的居民们,主动配合、自觉居家,为阻断病毒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泉州将进一步细化措施,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10日泉州组织第11轮区域核酸检测,对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永春县、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人员进行检测。

  医疗救治方面,4月9日,泉州确诊病例出院43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114例;确诊病例累计出院830例,无症状感染者累计解除隔离1040例。截至4月9日21时,全市密接人员已解除隔离26814人,次密接人员已解除隔离26204人。

  经专家分析研判,4月9日起,对丰泽区、晋江市等地的部分区域解除封控,对南安市诗山镇全域解除管控;将鲤城区1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4月10日起,对鲤城区、永春县等地的部分区域解除封控,将晋江市4个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5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