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编造“金华某女性确诊者传染87人”谣言 一网民被行拘

编造“金华某女性确诊者传染87人”谣言 一网民被行拘

2022年04月17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7日电 浙江省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17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近日,网民郎某见微信群内有人询问金华疫情情况,为吹嘘其了解真实内幕,便在微信群内发布婺城区某女性确诊病例从事特殊职业,并传染给87名服务过的男性等不实信息,后相关信息在网上大量传播,造成不良影响。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迅速展开案件调查,郎某对编造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郎某(男,34岁)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市民、网民遵法守法,及时关注权威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警方通报
警方通报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