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出现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北京卫健委辟谣

北京出现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北京卫健委辟谣

2022年04月27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杜燕)经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核实,网传北京出现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为不实信息。北京市没有发生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及因此导致死亡的事件。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表示,针对近期国外报道的相关病例信息,为防患未然,最大程度保障首都地区儿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下发了《关于加强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救治的通知》,目的是提示相关医疗机构提高警觉,关注不明原因引起的儿童肝炎患者,如出现此类病例要尽快查明原因、加强救治。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