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杭州布设万个免费采样点 民众核酸采样有序进行

杭州布设万个免费采样点 民众核酸采样有序进行

2022年04月28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杭州布设万个免费采样点民众核酸采样有序进行
    图为浙大一院总部一期核酸采样点。 胡子裕 摄

  中新网杭州4月28日电(张煜欢 崔倩娴 胡子裕)27日晚,杭州市委、市政府公开发布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从4月28日起该市将在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钱塘区及西湖风景名胜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杭州市民和到杭者每48小时务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否则将无法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图为杭州市拱墅区运河大剧院旁一免费采样点。 崔倩娴 摄
图为杭州市拱墅区运河大剧院旁一免费采样点。 崔倩娴 摄

  28日早上,记者在当地多个核酸采样点看到,各点位已有市民排队等候检测,现场井然有序。不少点位上都有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旁协助,帮助老年人等手机操作不便者进行预登记工作。

  据悉,为方便市民就近进行检测,杭州将布设10000个免费核酸采样点,同时也鼓励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积极参与“无疫单元”创建。(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