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鲁木齐米东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物资供应充足

乌鲁木齐米东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物资供应充足

2022年04月29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乌鲁木齐成立服务管理小组负责物资保障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29日电 (苟继鹏)“本次疫情发生后,为有效遏制疫情在社区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将阳性感染者活动过的区域划分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米东区迅速启动应急保障机制,稳妥有序做好辖区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居民物资保供工作。”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豫29日说道。

29日,乌鲁木齐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情况。 苟继鹏 摄
29日,乌鲁木齐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情况。 苟继鹏 摄

  当日,乌鲁木齐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滕豫通报了该市米东区疫情期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物资保供情况。

  她说,米东区第一时间从辖区通汇蔬菜批发市场和72家蔬菜直销点及各类菜店每日调供新鲜蔬菜300吨,牛羊肉150吨左右,保障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生活物资充足。同时,加强对各市场、商超的蔬菜、水果及肉蛋禽价格进行督导检查,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保障群众利益。

  此外,米东区成立了服务管理小组,抽调专人负责肉类、蔬菜、粮油副食品供应等物资保障工作。服务管理小组人员通过无接触配送的方式,将物资送到各单元居民的家门口。对封控区、管控区内孕产妇、残疾人、独居老人等特殊人群,安排专人进行对接,加强末端配送,特别是做好就医用药保障工作,全力确保管控区域医疗服务及时、到位。(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