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在事发海域百米深处发现失联观光船

日本在事发海域百米深处发现失联观光船

2022年04月29日 23:5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东京4月29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海上保安厅29日说,当天在北海道知床半岛海域约120米深的海底处,找到了日前在该海域失联的观光船。

  当地媒体援引海上保安厅的消息说,当天海上自卫队扫雷艇水下摄像机拍摄的图像显示,沉船船体上印有蓝色“KAZU I”字样,可确认为失联观光船。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齐藤铁夫当晚在事故对策本部会议上表示,将尽快确认沉船内部是否有乘客,以便搜寻剩余12名失踪人员。

  本月23日,一艘载有26人的观光船在知床半岛附近海域遇险失联,截至目前已发现14人遇难。据出事船只所属的“知床游览船”公司介绍,船上人员包括24名乘客和两名船员。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