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警方:一外卖骑手核酸结果异常仍外出被立案侦查

上海警方:一外卖骑手核酸结果异常仍外出被立案侦查

2022年05月01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日电 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5月1日发布通报称,5月1日,上海杨浦警方查获一名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无电子通行证的外卖骑手,该骑手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依法立案侦查。

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

  通报提到,上午8时30分许,杨浦公安分局民警在街面巡查时,查获一外卖骑手张某(男,21岁)无电子通行证。经现场抗原检测,呈阳性,民警立即通知防疫部门到场处置。

  经查,张某昨日已接到疾控部门通知,告知其核酸检测异常,并被要求就地隔离、等待转运,但其依然离开宝山区的居住地骑电瓶车外出,一路抵达杨浦。

  警方提醒,疫情期间,由有关部门发放的电子通行证是配送寄递人员上岗的必要条件和通行凭证。警方告诫所有配送寄递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本市各项防疫规定,依法规范从事配送寄递业务,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