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援沪医疗队在战“疫”一线收到暖心祝福

湖北援沪医疗队在战“疫”一线收到暖心祝福

2022年05月12日 16:40 来源:央广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5.12”国际护士节丨湖北援沪医疗队在战“疫”一线收到暖心祝福

  央广网武汉5月12日消息(记者张迪 通讯员贝兰 张山林)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驻守在上海新国博方舱医院W3仓的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援沪医疗队队员们,在战“疫”一线收到了来自患者们的节日祝福。

  “叔叔、阿姨祝你们节日快乐,希望你们把病毒都‘打跑’!”5月12日一早,上海新国博方舱医院W3仓的“大白”们在巡检时便收到了来自小朋友们的祝福。除此之外,医疗队队员们还收到了小朋友们亲手画的图画。

  “收到礼物与祝福令我们很感动,现在我们与舱内很多小朋友都成为了好朋友,在孩子们的心中,我们医务人员就是无所不能的‘大白’超人。”预检分诊组组员陈莎表示,W3舱是亲子舱,除了常规收治成年人以外,还有许多儿童患者。为了消除小朋友的恐惧心理,尽快适应舱内生活,医护人员们主动与孩子们交朋友,为他们营造一个轻松欢乐的氛围。

【编辑:李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