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庆推便民核酸采样服务 一键查找附近采样点

重庆推便民核酸采样服务 一键查找附近采样点

2022年05月13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重庆推便民核酸采样服务 一键查找附近采样点

  中新网重庆5月13日电 (梁钦卿)5月以来,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增派人员,增设点位,延长服务时间,满足市民日常核酸检测需求。截至5月13日,重庆市24小时核酸采样点增设至105个,其中中心城区64个,实现区县全覆盖;中心城区72个采样点延长服务时间,新增便民采样点255个,全力保障市民核酸检测服务。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核酸检测的便利性、可及性,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与高德地图合作,紧急研发上线“核酸检测查询服务”功能,13日正式开通并上线第一批230个核酸采样点位,后续还将持续发布更新采样点位,方便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即日起,重庆市民打开高德地图APP,在首页搜索栏中搜索“核酸检测”,即可在地图上直观呈现附近的核酸检测采样点位,可帮助市民快速了解周边核酸采样点位置,实现一键规划路线、导航前往所选点位。

  据了解,在地图上点击某些采样点位后,能够查看具体地址、联络电话(建议市民在动身之前,可先通过电话了解情况)、营业时间等信息,点击页面下方的“导航”或“路线”,就能实现一键导航、规划路线。(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