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地铁:对涉疫车站和车厢全面消杀 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北京地铁:对涉疫车站和车厢全面消杀 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6月13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北京地铁公司官方微博消息,针对6月11日官方和媒体通报的北京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涉及北京地铁1号线八通线、2号线、5号线、6号线、10号线相关车站的情况,地铁公司立即行动,在执行日常消杀标准的基础上,重点针对涉及的线路车站和列车车厢进行全面消杀。同时已聘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涉及的车站及列车共计1070个点位进行环境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地铁公司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乘客平安出行。

北京地铁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地铁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