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

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

2022年06月14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北京疾控中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杜燕)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在14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感染者活动范围广,增加了处置的复杂性。要以快制快,加快落实管控、流调、溯源、判密、转运、隔离等每个环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市民继续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按要求核酸检测,进入社区(村)、单位、楼宇、商超市场等公共场所配合测温扫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外出就餐时提倡预约就餐,配合测温扫码查验;非进餐时科学佩戴口罩,在店内外候餐区、取餐区要避免人员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手卫生;合理保持就餐间距,提倡隔位就坐;提倡打包外卖和无接触式点餐、结账等。

  刘晓峰说,请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立即向社区报告。如接到社区或疾控中心通知为风险人员的电话时,一定要积极配合,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如实报告个人活动轨迹,立即主动向单位、宾馆等报告,不外出,不接待来访亲友,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