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徒手接住坠楼女孩 浙江桐乡两名“90后”被授予见义勇为

徒手接住坠楼女孩 浙江桐乡两名“90后”被授予见义勇为

2022年07月21日 2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徒手接住坠楼女孩浙江桐乡两名“90后”被授予见义勇为
    桐乡公安授予见义勇为证书现场 桐乡公安供图

  中新网嘉兴7月21日电(胡丰盛)21日,记者获悉,浙江省桐乡市公安局见义勇为行为确认小组对当地两名“90后”青年(沈东,陆晓婷)徒手接住坠楼女童的见义勇为行为进行了确认,并颁发了《确认证书》。

沈东见义勇为确认证书 桐乡公安供图
沈东见义勇为确认证书 桐乡公安供图
陆晓婷见义勇为确认证书 桐乡公安供图
陆晓婷见义勇为确认证书 桐乡公安供图

  7月19日上午,桐乡市大麻镇发生惊险一幕,一名2岁女童从6楼不慎坠落,掉在2楼的广告牌上。就在这危急关头,两名“90后”青年冲过马路,在孩子双腿滑出广告牌,眼看就要坠落之际,他们张开双臂徒手接住了孩子。

见义勇为确认证书 桐乡公安供图
见义勇为确认证书 桐乡公安供图

  该视频随后在网络广泛传播,引发了网友的大量点赞关注。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坠楼女孩目前病情稳定,初步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右肺挫伤,左小腿外伤。(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