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永城市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1地升级为高风险区

分享到:

河南省永城市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1地升级为高风险区

2022年08月01日 11: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8月1日,据永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2022年7月31日,商丘市永城市在对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其行程轨迹通告如下:

  陈某,出租车司机,车牌号豫NTX182,现住址:崇法寺街道北关拖修厂散居片。

  7月23日6时30分在陈集镇北西刘河路口、薛湖矿路口、永城高铁站、雪枫街道华兴步行街泡泡理发店、车站饭店附近、演集菜市场老李无水牛肉店载客,10时07分在翰豪国际消防通道采集点核酸检测。

  7月24日11时29分在崇法寺街道宝塔路中段鑫鑫天然气有限公司加气,21时10分在崇法寺街道淮海路胜利中学附近将2名乘客送往山东菏泽成武县办事后一起返回崇法寺街道三台阁盛苑小区。

  7月25日8时在崇法寺街道宝塔路东段诚达汽车站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后正常营运,22时在崇法寺街道中山街牌坊街将4名乘客送往商丘市虞城县杜集镇办事后一起返回永城,7月26日0时将4名乘客分别送至崇法寺街道中山街牌坊街、雪枫街道开源路东头。

  7月26日3时在雪枫街道沱滨路民生小区将1名乘客送至城郊煤矿,3时40分在崇法寺街道淮海路牌坊街接两名乘客分别送至双桥镇街上及双桥镇刘阁村,10时27分先后在拖修厂内诚信超市、流动摊点购物,12时前往时代广场母亲家中,18时08分在崇法寺街道城郊矿对面“8元吃饱”饭店就餐,18时57分在丰庄村老社区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19时11分在拖修厂诚信超市购物。

  7月27日6时—8时40分在陈集镇、永城北站、雨亭中学东侧四方超市、芒山镇街、丰庄未来城幼儿园附近医院、东城区汽车站载客等人。8时52分在东城区建设路四馆采集点核酸检测,9时35分在崇法寺街道董桥村委会鑫鑫天燃气有限公司加气,23时送4名乘客前往睢阳区坞墙镇、冯桥镇、虞城杜集镇办事后一起返回永城。

  7月28日6时39分在崇法寺街道拖修厂采集点核酸检测后,6时49分在中山街二院东侧路南水煎包店就餐,7时40分在崇法寺街道北大桥南侧路东老苏渔具店购物后,前往永夏路口北边戚庄钓鱼,17时前往崇法寺街道城郊矿对面“8元吃饱”饭店就餐。

  7月29日8时在陈集街、阳光社区、东城区小龙人五小、房管局、雪枫路铁南路载客,8时35分在站南路与互助街交叉口便民屋核酸检测,9时与朋友前往永夏路口北边戚庄钓鱼。

  7月30日5时20分出车拉客,在阳光社区拉客2人,到陈集镇街上下车。6时17分在陈集镇街上拉客3人送往永城北站。7时50分在雨亭中学东侧四方超市外捎带衣物,途中芒山镇街十字路口车站饭店拉客1人,到丰庄未来城幼儿园附近医院停留送衣物,后将乘客送至东城区汽车站。在汽车站二小路口拉客2人送至文化路东方大道南侧新华保险门口。在文化路铁南路金明花园门口拉客1人送至欧亚路西段转盘。8时46分在崇法寺街道棉厂东院采集点核酸检测后。后在陈集镇街上拉客1人送至永涡路口。在永商路口拉客2人送至西城区解放路工业路南段帝香阁酒店。在西城区消防队西侧拉客2人送至东城区金博大。在中央名邸一期南门拉客1人送至侯岭春雨汽车城。在侯岭中医院拉客4人送至西城区汽车站。在小隅口拉客3人送至东城区欧亚路五官科医院。在东城区汽车站南门拉客1人送至金博大对面如家酒店,中午驾车返回家中。15时出车拉客,在西城区中山街牌坊街交叉口捎带衣物送至东城区百花街,途中在宝塔 路加气站顺道拉客1人送至华兴步行街东头。在神火城市雅苑北门拉客4人送至苗桥镇润桥社区。16时42分在高庄镇幸福港湾一期韩庄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在欧亚路一高拉客1人送至酂城镇孙中楼,后驾车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7月31日9时01分到崇法寺街道解放居委会水利局院内李华光诊所扫码,因未佩戴口罩被拒接入内,9时13分到崇法寺街道劳动街花戏楼小广场进行核酸采集后,骑电车到北关三车队对面早餐店就餐,后骑电车返回家中,9时46分到大禺口西重庆鲜面条店买面条,后到宝塔路西头路东北关超市旁边流动摊位买馒头,后骑电车将面条及馒头送至崇法寺街道北关拖修厂散居片隔壁院中交给其母亲张某某,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当天由120负压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目前,流调、检测、消杀等相关工作均在有序进行,对已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进行了核酸检测并全部进行隔离管控,对外环境进行核酸采样和全面消杀。

  另外,根据永城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永城市就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通告如下:

  一、高风险区

  崇法寺街道北关拖修厂散居片。

  二、中风险区

  崇法寺街道宝塔路中段鑫鑫天然气有限公司;

  崇法寺街道拖修厂诚信超市;

  东城区时代广场小区;

  崇法寺街道中山街二院东侧路南水煎包店;

  崇法寺街道北大桥南侧路东老苏渔具店;

  崇法寺街道城郊矿对面“8元吃饱”饭店;

  崇法寺街道劳动街花戏楼小广场;

  崇法寺街道北关三车队对面早餐店;

  崇法寺街道大禺口西重庆鲜面条店。

  三、低风险区

  永城市除高、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

  高风险区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中风险区执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防控措施,非必要不离永,确需离永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上措施自2022年8月1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总台记者 葛子仪 齐鹤)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