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木兰”带来强降雨 广西南部个别中小河流出现超警洪水

分享到:

台风“木兰”带来强降雨 广西南部个别中小河流出现超警洪水

2022年08月11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南宁8月11日电(陈秋霞 周也茹)广西水文中心11日提供的信息显示,受今年第7号台风“木兰”带来的强降雨影响,左江支流明江上游、南流江部分支流及桂南沿海部分江河出现1~4米的涨水过程,其中南流江支流亚山江博白县黄凌镇河段出现超警0.18米的洪水,水位仍在上涨中。

  8月10日8时至11日8时,广西防城港、钦州、北海、玉林、崇左等市部分地区降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日雨量较大的有防城港市防城区扶隆镇230.0毫米、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213.0毫米。

  11日8时,除亚山江黄凌水文站超警0.18米外,其余江河水位均在警戒以下,南流江常乐水文站水位11.70米(警戒水位16.0米),相应流量258立方米每秒。

  预计未来24小时,玉林市亚山江、宁潭河将出现超警约0.5米洪水;南流江下游、九洲江、防城河、北仑河、左江及支流明江等江河将继续上涨1~4米。(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