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重庆多地有刺鼻臭味 官方回应:多种原因所致

分享到:

网曝重庆多地有刺鼻臭味 官方回应:多种原因所致

2022年08月12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重庆8月12日电 (梁钦卿)8月11日晚,重庆多地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反映城区出现刺鼻臭味。重庆市生态环境局12日发布通报称,已初步查明昨夜重庆主城臭味为多种原因所致。目前上述异味已基本消除,环境安全总体可控。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重庆市渝北区、北碚区、江北区、两江新区等多地网友均发文称能闻到异味。有位住在南坪的网友称,“真的很臭,我以为是空调外机烧了还去盯了会儿,最后各个窗户都去闻了,确定是外面传进来的。”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博12日中午发文称,8月11日22:17至8月12日1:47,重庆市政府12345热线连续接到76起有关主城区部分区域有不明臭气的民众投诉。重庆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区县生态环境局现场核查,已初步查明昨夜重庆主城臭味为多种原因所致:北碚区异味系虎头山璧山段发生山火导致臭味飘散所致;渝北区长安锦绣城、新牌坊立交附近异味系某施工单位铺设沥青平整路面所致;两江新区金渝大道附近异味系市政部门在道路铺设沥青所致,同时在渝北区、两江新区等其它主城区区域发现多处小区居民因中元节烧纸产生异味。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应急部门调度,昨晚全市未发生突发环境事件。目前上述异味已基本消除,环境安全总体可控。(完)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