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调显示:上海11日报告阳性病例均感染奥密克戎BA.2.2.1变异株

分享到:

流调显示:上海11日报告阳性病例均感染奥密克戎BA.2.2.1变异株

2022年08月13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上海8月13日电 (记者 陈静)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方面13日透露,流调显示,8月11日报告的7名阳性感染者有同一相对密闭空间的共同暴露情况,存在明确流行病学关联。市疾控中心基因测序结果显示,7人感染的病毒均为奥密克戎BA.2.2.1变异株,高度同源。

  经中国疾控中心比对,与上海既往本土感染者的病毒基因序列不同源。海南省疫情的病毒为奥密克戎BA.5.1.3变异株,经中国疾控中心比对,两者不同源。

  上海市卫健委13日披露,12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方面表示,这些阳性感染者均为11日新增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关于杨浦渔人码头,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方面根据国家和上海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杨浦区对密接人员工作场所实施临时管控措施,暂停非必要的流动,对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