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

分享到:

湖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

2022年08月15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湖北卫健委网站消息,8月14日0-24时,湖北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武汉市报告5例,系外省返鄂闭环管控人员;十堰市报告5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巴基斯坦输入),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当日出院病例0例,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0例。

  截至8月14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3例(潜江市2例,十堰市1例,均为轻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3例(武汉市5例,潜江市43例,十堰市25例)。

  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8例。

  全省累计治愈出院63896例,累计病亡4512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411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819人。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