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山火已全面扑灭

分享到:

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山火已全面扑灭

2022年08月22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重庆8月22日电 (记者 钟旖)记者22日从重庆市江津区委宣传部获悉,经过市、区两级全力处置,截至8月22日上午7:30,江津区支坪镇山火已全面扑灭,无人员伤亡。区前线指挥部正在组织对北线进行网格化排查,并将对火场坚持值守不少于3天,坚决防止死灰复燃。起火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自8月18日22时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做出调度指示,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鸣波赴现场指导,市应急局、市林业局、市武警总队、市消防总队、甘肃森林消防陇南支队大力支持帮助,全区有关部门和镇街干部职工听从调配轮流作战,应急、消防、公安、民兵、林业等综合救援力量全力以赴,社会各界关心关爱,众志成城,共同打赢了这场灭火阻击战。

  面对连晴高温严峻形势,江津区将进一步强化抗旱和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完)

【编辑:唐炜妮】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