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例

分享到:

重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例

2022年08月27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重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例

  中新网重庆8月27日电 (梁钦卿)重庆市卫生健康委27日发布疫情通报,8月26日0—24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其中,沙坪坝区4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北碚区1例,在管控人员中发现;璧山区1例,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巴南区2例,1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在管控人员中发现;九龙坡区4例,3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例,其中,璧山区3例、长寿区2例、渝中区1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北碚区3例,均在管控人员中发现;沙坪坝区10例,9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在管控人员中发现;九龙坡区2例,1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在管控人员中发现。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4例(沙坪坝区3例、大渡口区1例);解除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3例(沙坪坝区2例、渝北区1例)。

  截至8月26日24时,重庆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13例(江津区2例、沙坪坝区74例、九龙坡区14例、璧山区2例、巫溪县1例、开州区4例、巴南区9例、南岸区1例、长寿区2例、北碚区3例、忠县1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2例(沙坪坝区68例、九龙坡区11例、南岸区4例、渝北区2例、北碚区6例、巴南区4例、长寿区9例、渝中区2例、大渡口区3例、璧山区3例)。

  8月26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西班牙)。

  截至8月26日24时,重庆市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老挝2例、新加坡2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老挝2例、俄罗斯1例、西班牙1例)。(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