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

分享到:

重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

2022年08月30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重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

  中新网重庆8月30日电 (梁钦卿)重庆市卫生健康委30日发布疫情通报,8月29日0—24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其中,沙坪坝区1例、长寿区1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九龙坡区5例,4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在管控人员中发现;北碚区4例,3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在管控人员中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其中,沙坪坝区2例、九龙坡区1例、北碚区1例、长寿区1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南岸区3例,均在管控人员中发现;渝中区4例,1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3例在管控人员中发现。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4例(沙坪坝区3例、江津区1例);解除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5例(沙坪坝区3例、九龙坡区1例、南岸区1例)。

  截至8月29日24时,重庆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31例(沙坪坝区75例、九龙坡区17例、璧山区5例、开州区5例、巴南区10例、南岸区2例、长寿区4例、北碚区11例、忠县1例、渝中区1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3例(沙坪坝区65例、九龙坡区14例、南岸区15例、渝北区1例、北碚区6例、巴南区4例、长寿区11例、渝中区7例、大渡口区3例、璧山区3例、垫江县1例、彭水县3例)。

  8月29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29日24时,重庆市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老挝1例、新加坡2例、西班牙1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老挝3例、俄罗斯1例、西班牙1例、中国香港1例)。(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