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增9例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到:

武汉新增9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9月05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武汉新增9例无症状感染者

  中新网武汉9月5日电 据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5日消息,9月4日0—24时,该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其中,武汉市9例、孝感市9例。截至4日24时,在湖北省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9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0例。

  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目前,新增的9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已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武汉市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于黄陂区武湖街青龙社区万宜里,在重点管控区域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于黄陂区武湖街紫轩时代广场,为9月4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9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于黄陂区武湖街紫轩时代广场,为9月3日通报的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5:居住于黄陂区武湖街紫轩时代广场,在重点管控区域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居住于黄陂区武湖街五道口村汉新小区,在重点管控区域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居住于江汉区青年路鸿泰佳园,为9月2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居住于江夏区纸坊街道城关村综合大楼,为9月4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风险暴露人员,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原居住于黄陂区武湖街紫轩时代广场,近日住在蔡甸区天鹅湖大道世茂龙湾八期,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在汉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

  8月28日:巴比馒头(青年路店)、滨湖街罗立村、纸坊街红十字会医院;

  8月29日:西城壕社区海马巷46号、侨亚广场20楼、纸坊街红十字会医院;

  8月30日:西城壕社区海马巷46号、纸坊街红十字会医院;

  8月31日:百尚购物中心(武湖店)、浙易购购物广场(武湖大道口店)、陈黑皮牛杂面(紫轩时代广场)、快乐惠超市(梅教街店)、小霞食品超市、武湖红村小学、纸坊街红十字会医院;

  9月1日:小霞食品超市、侨亚广场20楼;

  9月2日:鹏记热干面(世茂龙湾天鹅湖大道店)、集嘉购物中心(天鹅湖大道)、囍甜蛋糕店(世茂龙湾)、淘鲜荟果蔬超市;

  9月3日:纸坊街红十字会医院;

  9月4日:纸坊街红十字会医院。

  请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