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通报ST洲际(600759)价格走势异常相关情况

分享到:

上交所通报ST洲际(600759)价格走势异常相关情况

2022年09月13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3日电 上海证券交易所13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ST洲际相关情况的通报。通报称,今日上午,ST洲际(600759)价格走势异常。上市公司已发布澄清公告明确,公司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上交所依规对拉抬股票开盘价等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

  上交所将持续加强监管,对影响市场正常交易秩序、误导投资者正常交易决策的异常交易行为从严认定、从重采取自律监管措施。上交所再次提醒投资者关注风险,审慎参与,合规交易。

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微博截图
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