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确诊病例增至24例无症状感染者增至353例

分享到:

佳木斯市确诊病例增至24例无症状感染者增至353例

2022年09月23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佳木斯市确诊病例增至24例无症状感染者增至353例
9月23日,佳木斯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举行新闻发布会。 佳木斯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供图

  中新网佳木斯9月23日电 (记者 姜辉)23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举行新闻发布会。22日零时至24时,佳木斯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1例。截至22日24时,佳木斯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53例。

  据佳木斯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宏伟介绍,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居民居家期间能看好病,佳木斯市开通了线上问诊服务,抽调肿瘤、中医、儿科、妇科、外科等39个专业、101名专家,为广大患者提供线上问诊服务。广大居民若有就医需要,可拨打热线电话12345,简单阐述病症,工作人员将根据病情,接通线上医生。线上医生依据患者描述进行研判,轻症给予合理用药建议,指导重症患者拨打120就近治疗。

  为了保证急重症患者及时就医,佳木斯市公布了急重症患者定点救治医院及咨询电话。佳木斯市民要提前与所在社区建立联系,一旦家中出现急重症病人,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告知详细居住地址。同时,与社区网格员沟通,告知家中有病人需要急救,请求开通绿色通道,紧急将患者送往定点医院。(完)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