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增本土“1+1” 系既往通报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分享到:

成都新增本土“1+1” 系既往通报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2022年09月25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成都新增本土“1+1” 系既往通报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中新网成都9月25日电 (记者 王鹏)成都市卫健委9月25日通报,9月24日0-24时,成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另有1例为既往通报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居住于金牛区一环路北二段7号院,9月20日自外地返蓉,系9月23日通报本土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居住于金牛区一环路北二段7号院,系9月23日通报本土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

  截至9月24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56例,现有183例确诊病例正在隔离治疗,197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