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京空气持续干燥花粉浓度高 早晨时段有轻雾

分享到:

今天北京空气持续干燥花粉浓度高 早晨时段有轻雾

2022年09月26日 08:03 来源:中国天气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月26日),北京晴天继续,早晨时段有轻雾,能见度不佳,昼夜温差仍可达10℃,空气持续干燥,公众早晚时段出行需添衣防着凉,及时补水,居家注意用火安全。

  今天5时,北京大部地区气温不足15℃,其中南郊观象台13.6℃,中心城区气温在12.3~13.8℃之间,体感偏凉。

今晨,北京体感凉意十足。(图/中国天气网 王晓)
今晨,北京体感凉意十足。(图/中国天气网 王晓)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北京晴天持续在线,昼夜温差仍较大,最高气温接近30℃,最低气温不足20℃,大气扩散条件有所转差。其中今天,北京晴,早晨时段有轻雾,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

  明后天,北京晴间多云,空气持续干燥,昼夜温差可超10℃,公众居家需及时补水,一早一晚出行需注意添衣。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早晨,北京有轻雾,能见度不佳,驾车需保持车距,注意交通安全。此外,目前北京地区花粉过敏风险等级为4级,易引起过敏,易过敏人群需注意防护。

【编辑:唐炜妮】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