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奥鹿”影响琼州海峡航运 海口三港明日15时停止作业

分享到:

台风“奥鹿”影响琼州海峡航运 海口三港明日15时停止作业

2022年09月26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海口9月26日电 (记者 王子谦)今年16号台风“奥鹿”将影响琼州海峡航运。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26日18时30分发布提示:受“奥鹿”影响,海口新海港、秀英港、铁路南港将在27日15时停止作业。

  台风“奥鹿”26日19时中心位于北纬15.9度、东经116.0度,最大风力13级,其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

  记者从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了解到,目前海口三港船舶运力充足,有过海需求的司机旅客可凭48小时1次核酸阴性证明抓紧时间“预约过海”。(完)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