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增1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到:

武汉新增1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10月18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武汉新增1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中新网武汉10月18日电 据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8日消息,10月17日0-24时,该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为襄阳市5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2例,其中,襄阳市15例,均为隔离点检出;武汉市13例,其中9例为管控区和隔离点检出;随州市2例,荆州市1例,孝感市1例,均为隔离点检出。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中国香港输入)。

  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目前,该市新增的13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已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武汉市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于东湖高新区高新五路泊曼酒店,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于硚口区融侨锦江1栋,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于经开区沌阳街薛峰社区84栋,16日外地返汉,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8:居住于江岸区塔子湖街道金潭村,为10月17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居住于江岸区育才雅苑3栋,为10月17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居住于武昌区徐家棚街三角花园陈家河小区1栋,为10月17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1:居住于东西湖区金银湖万科西半岛上岛1区B3栋,为10月16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25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2:居住于黄陂区前川街新村香域华府5栋,10月17日自驾货车从中高风险区返汉后闭环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3:居住于汉阳万科国际B区3栋,为10月17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在汉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

  10月10日:江大路53号;

  10月11日:领袖城甲1栋陈嘉人生活超市幸福店、盘龙水岸沁园小区49栋、江大路53号;

  10月12日:江大路53号;

  10月13日:江大路53号、亚季酒店(高新五路)、中国光大银行(花桥支行)、黄孝河路花桥移动营业厅;

  10月14日:麦当劳(武商百盛店)、武商量贩(百圣店)、恒融大厦商务中心2号楼、江大路53号、中国兰州拉面(佛祖岭一路)、淮南牛肉面(阳逻);

  10月15日:蔡明纬(融侨锦江店)、山姆会员商店(硚口)、亚季酒店(高新五路)、花桥小学对面菜场、江城顶好热干面(育才街38号)、黄孝河路老乡鸡;

  10月16日:妈妈驿站(金潭村)、自力平价超市(金潭村)、江大路53号、三友副食(全力一路);

  10月17日:沙县小吃(全力一路188号附10号)、万兴隆超市(全力一路店)。

  请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