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9例

分享到:

湖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9例

2022年11月11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湖北卫健委网站消息,11月10日0-24时,湖北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武汉市报告,轻型,隔离点检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9例(武汉市31例,其中21例为隔离点检出,3例为管控区检出,6例为重点人群筛查检出;黄冈市23例,其中22例为隔离点检出;随州市15例,其中14例为隔离点检出,1例为重点人群筛查检出;宜昌市14例,其中13例为隔离点检出;孝感市4例,其中3例为外省来鄂闭环管控人员,1例为重点人群筛查检出;荆州市3例,潜江市2例,襄阳市1例,均为外省来鄂闭环管控人员;天门市3例,黄石市2例,均为隔离点检出;咸宁市1例,为重庆来鄂人员,居家健康监测检出),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印度尼西亚输入),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当日出院病例0例,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44例(武汉市32例,襄阳市11例,荆门市1例)。

  截至11月10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5例(武汉市5例,均为轻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19例(武汉市535例,黄冈市163例,宜昌市120例,襄阳市78例,随州市74例,天门市58例,恩施州21例,黄石市14例,十堰市13例,孝感市11例,荆州市10例,荆门市8例,仙桃市7例,鄂州市4例,潜江市2例,咸宁市1例)。

  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轻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4例。

  湖北全省累计治愈出院63927例,累计病亡4512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445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2733人。

【编辑:姜雨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