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与韩国新添一对友好城市

分享到:

湖北与韩国新添一对友好城市

2022年11月17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武汉11月17日电 (梁婷 祁琳)“汉江话情”湖北·韩国地方友好合作论坛17日在武汉举行,湖北荆州洪湖市与韩国全罗北道扶安郡线上签署缔结友城关系协议,正式结好。

  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湖北省政府和韩国驻武汉总领馆共同主办“2022中国湖北·韩国友好周”活动,该论坛为系列重点活动之一。

  当天,韩国忠清北道、龟尾市驻华代表处和荆州市政府代表分别进行了推介,以汉江为缘共话两地未来友好合作。

  洪湖为百湖之市、“水产之都”、旅游胜地和湖北工业新城,韩国全罗北道扶安郡农业、旅游资源丰富,是全罗北道主要农作物生产地。两地在农业、旅游业等领域合作前景广泛。

  此前,湖北与韩国已缔结了8对友好城市关系:荆州市江陵县与韩国江陵市于1996年结为第一对友好城市,湖北省与韩国忠清北道、襄阳市襄州区与韩国襄阳郡、武汉市和清州市、咸宁市与太白市、蕲春县与堤川市、恩施州与堤川市、宜昌市秭归县与韩国江原道宁越郡也分别结为友好城市。多年来,双方政府高层互动频繁,两地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经贸人文交流活动。(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