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结果同时出现阴性和阳性?包头:检测暂停 警方介入

分享到:

核酸结果同时出现阴性和阳性?包头:检测暂停 警方介入

2022年12月04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核酸结果同时出现阴性和阳性?包头:检测暂停 警方介入

  中新网包头12月4日电 (记者 张林虎)石家庄冰缘医学检验实验室在包头市九原区进行核酸检测时,有市民竟同时出现阴性和阳性两个结果。4日,记者从九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该机构已被暂停执业活动,公安介入调查。

  12月3日,九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投诉称,12月2日,石家庄冰缘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核酸检测同时出现阴性和阳性两个结果。

  接到投诉后,九原区立即开展调查。

  通报称,在“鹿城健康365”小程序中,2022年12月2日核酸检测同时显示阴性和阳性两个结果,且阳性结果未显示采样时间。

  目前,九原区卫健部门已依法暂停了该机构在当地的执业活动,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