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19日 星期三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女教师奇特人生经历:传销受骗后甘愿做坐台小姐
2007年09月19日 11:13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湖北省枝江市某中学女教师传销受骗走上卖淫路的事情日前经本报报道后,其中的女主角黄燕(化名)从教师到卖淫女的巨大转变令社会各界为之叹惜。在安庆警方对黄燕行政拘留期间,记者得知了她奇特的人生经历……

  同学电话让她“心动”

  黄燕,1972年出生,家住湖北省枝江市,1994年大学毕业后,在一所中学从事化学教学工作整整10年。

  “我原本拥有一份很好的工作,一个令人羡慕的小家庭,帅气的丈夫,可爱的女儿,一家人生活得其乐融融。”黄燕说,是传销将她的梦想击得支离破碎。

  2004年3月的一天,走在阳光明媚的乡间小道上的黄燕接到外地同学的一个电话,“汉中有一所私立学校需要一名教师,月工资3000多元。”黄燕告诉记者,一想到去陕西当教师每月工资可多出800多元,她心动了。

  “洗脑”后成为“大员”

  “和老公商量之后,我吻别了3岁的女儿,投奔了同学。”据黄燕回忆,一到汉中,她便被同学带到一出租屋内,只见满屋的人,满屋的桌椅,满屋的烟气,台上的“老师”说得唾沫横飞,底下的人更是时而激愤,时而慷慨,此情此景,她一下子明白了所谓“私立学校”应该就是传销。

  气愤之下,她冲出门,立即就要返回。“我喊你来肯定是有好处的,你就在这呆几天看看,好就做,不好我送你回家。”同学极尽口舌,万般挽留,最后竟施以恐吓,经不起同学的“谆谆诱导”,她最后选择留下。

  “传销,对于教师出身的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黄燕承认,经过仅仅一个星期的“洗脑”,她在到达汉中的第七个晚上就“上线”了,从最初的抵触、到默默地接受下来,“我最后竟也渐渐地喜欢上了传销,并鬼使神差般马上就上线成为了‘大员’”。

  发展丈夫为“下线”

  “我正在汉中成就一番大事业。”黄燕说,从事传销不到10天,她便以一个个善意的谎言及思念之苦将丈夫骗到陕西,并一再叮嘱丈夫将家中仅有的2万多元积蓄全部取出来汉中投资。

  “以最真挚的语言、最诚恳的态度不断地把亲朋好友都邀了过来之后,他们大多和我一样迅速地进入了传销的怪圈,只有少数人悬崖勒马走出了这条迷途。”黄燕说,在亲人、友人的一片骂声中,她也在传销里“享受”着钓到鱼的喜悦和被公安、工商“追打”的痛苦。

  “2007年4月8日,我们的传销网络从陕西汉中迁到安庆。”黄燕说,没想到在安庆的两个多月里,工商、公安常“光顾”他们的课堂和寝室,我们有时一个月要搬好几次家,在一个个窝点被捣毁之后,再加上发展不到下线,“我不得不含泪放弃,于6月28日回到了老家。”

  卖淫只图“东山再起”

  “在家里的日子真不好过,所有的人都用别样的目光看我。”黄燕说,躺在床上一闭上眼,经历的一切又似梦般渐渐地将她击醒,原来的工作她已经回不去了,来自亲人的冷遇更让她无地自容……

  “一天天的日子仿佛无数个蚊虫在不断地咬噬着我,我已神形俱裂。”黄燕说,“为传销我付出了金钱、汗水、泪水、口水,我一定得再挣点传销本钱。”于是,她向安庆的一个网友打电话说自己是一个穷光蛋了,拜托她帮忙找点事做。

  愿不愿干坐台小姐?朋友在电话中介绍的工作让她不寒而栗。哪里跌倒了便在哪里爬起来,为东山再起,“最后我向朋友回话,我愿意干!”

  黄燕说,安排妥当小孩后,她到安庆开始了新的工作:洗净容颜恭候客人……

  在向警方提交的《自我剖析》中,黄燕最终醒悟:是非法传销这个“精神邪教”使她在不经意间从人人尊敬的教师变成了一个尘世间的垃圾。(丁海燕、蒋六乔)

编辑:朱鹏英】
相关报道
·女子以跳楼逼父兄加入传销组织被民警批评教育
·传销人员装死拒绝调查 闻到炒粉香味立即"活"了
·父亲跪求传销女儿回头 女儿反劝父亲也来做传销
·传销冠以"港澳"变摇钱树 一公司半年圈钱逾10亿
·传销女称“挣钱要用麻袋装” 拒绝民警千里解救
·传销组织业务经理日记:这个行业"吃人不吐骨头"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