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05日 星期三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市民举报黑矿主遭报复 送孩子上学被三人狂砍
2007年12月05日 16:4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1月30日,莱西市的王先生和姐姐、姐夫一起送孩子上学时,被一伙人捅伤肺部。其姐夫任先生被砍伤后当场抓住一名凶非法采石的矿主刘某。后据刘某交代,他的矿手,此人原来是任先生的熟人——— 在当地进行多次被查认为是任先生举报的,所以才实施报复。

  今天下午,记者在莱西市人民医院见到了仍在昏迷中的王先生。据主治医生介绍,王先生送来时肺部被捅伤,做完开胸手术后,已经从重症监护室转入病房,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王先生的姐姐告诉记者,11月30日上午,她和丈夫任先生、弟弟王先生三人下楼送孩子上学时,突然冲上来三个人拿着刀朝她捅。王先生见状,急忙上前挡在姐姐前面,结果刀扎进了他的胸部。歹徒把刀拔出来,还想去再捅一刀时,任先生冲上来夺刀,被歹徒一刀砍在额头上。任先生忍着痛,死死地抱住持刀的凶手,一些邻居听到打斗声纷纷赶来,另外两名歹徒见状逃走。

  民警赶到后将凶手擒获,任先生这时才发现对他下狠手的竟然是自己的熟人刘某———一个因为非法采石被政府处罚过多次的黑矿主。据任先生介绍,他在莱西市做石材生意。11月初,刘某曾表示要低价购买他的石头,被任先生拒绝。11月29日晚,任先生公司的车被砸坏,工人也遭到殴打。“他们怀疑我举报了他们才故意报复我!”任先生告诉记者,刘某落网后交代,因为之前任先生拒绝与他合作,此后他的采石矿经常被查处,刘某因此认定是任先生举报的,因此实施报复。“我以前从来没举报过任何人,但他们竟然用这么卑劣的手段来对待我,我现在就要公开举报他!”任先生说,从现在开始,只要刘某等人还进行非法采石,他就进行实名举报。

  记者随后从莱西公安部门了解到,目前刘某已经被莱西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谢军 刘兆球)

编辑:王小超】

相关报道
·老少配相差近30岁 丈夫举报妻子超生带来后遗症
·男子持匕首劫持大巴车 押至运管处自称举报黑车
·河南举办现场受理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投诉活动
·学校动员学生订报拿回扣 老师实名举报被撤职
·广州区人大代表实名举报遭报复? 副市长表态彻查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