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发光打火机内暗藏色情图片 可清晰看见裸女(图)

2007年12月29日 10:4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这种能投影的打火机大多来自长沙郊区的一些打火机生产作坊。图/记者朱辉峰

  “两天前儿子突然问我怎么有的女人喜欢光着身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家住长沙市砂子塘的周丽华这几天有点纳闷,9岁的儿子陈洋(化名)老是问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昨日,周丽华终于明白了原因——在儿子的口袋里有一个会发光的打火机,开关一打,一张图片就投影出来,在暗处,可以清晰地看到图片上一个裸女正在搔首弄姿。周丽华“借”走了儿子的打火机,并告诉儿子:“打火机上的女人之所以不穿衣服,是因为天气太热了,这没有什么特别的。”

  “这种打火机我们班上很流行呢,好多男生买了,在校门口的小卖部买的,2块钱一个,很好玩的,像放电影一样。”陈洋一脸天真。说起陈洋的打火机,周丽华又好气又好笑,“这几天他睡觉的时候都神神秘秘的,卧室的门没有关,时不时有东西亮一下,我进去又看不到什么,后来洗衣服的时候才在他的裤子里发现了这个打火机,研究一番后我才发现打火机里还藏有秘密。”

  记者随后来到陈洋所指的某小学校门口的小卖部,发现该小卖部烟柜上摆了好几盒可以投影色情图片的打火机,老板要价2元一个。当记者问及在学校门口兜售这样的打火机,会不会对孩子产生不好的影响时,老板不以为然。“高桥大市场里面多的是,我这里不卖多的是人卖。”

  记者随后在高桥大市场里转悠了一圈,发现许多摊位上都有类似的打火机批发,价格为1.3元一个,据一个摊位的老板称,这些打火机大多来自长沙郊区的一些打火机生产作坊。

  随后记者将了解到的情况反映到长沙市工商局,值班工作人员称将在近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市场和小卖部进行检查,如发现有类似打火机出售,将进行严肃查处。(记者 方瑜)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