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走进北京校园与中学生互动

2008年01月10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 周兆军)今天下午,最新评选出的“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来到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开展“共享成长——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进校园”活动 ,与千余名中学生进行了对话和交流。

  新评选出的十大杰出青年分别是: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成长为新型高素质基层指挥员的第二炮兵某部技术营营长曾满军;多次夺得国际体操大赛冠军的湖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威;在处置突发性事件和抢险救灾中屡建奇功的武警吉林总队辽源市支队副参谋长李长松;带领村民同走致富路的河南省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村主任裴春亮;以顽强的毅力求知创业并积极回馈社会的宁夏爱德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王结(回族);多次在国际法律领域成功捍卫国家与民族利益的中国政法大学中美法学院院长许传玺;在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中功勋卓著的吉林省公安厅反恐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强;为发现冀东南堡10亿吨大油田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冀东油田分公司副总地质师董月霞(女);积极投身贫困山区扶贫支教的华中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徐本禹;多次在国内外芭蕾舞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辽宁芭蕾舞团演员吕萌。

  “青春2007” ——第18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昨天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十位获奖者走上了鲜花装点的领奖台,从杨利伟等往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获得者代表手中接过奖杯。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杨岳,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常务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王晓、张晓兰,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卢雍政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